吃飯的這一天是Happy Friday~~軒軒就要換新工作了,所以死黏著我要到處吃吃喝喝享受最後的假期...

前兩天有點小鬥嘴因為軒老是喜歡臨時起意說要去哪裡哪裡, 結果今今我就大素顏就會發飆說為何不事先講?事先講很難嗎?XD

我是披薩控, 為了討我歡心, 特地前一晚就查好, 還專程來接我下班直衝民生社區的這家復古披薩小店- AURA PIZZA×好時光披薩

因為是晚上所以我們還小小的迷了路, 民生社區的夜晚是很安靜的, 附近有兩家幼稚園, 所以你如果有看到幼稚園就代表你接近拉~~

一進來就是一個吧檯, 會看到一個專門烤披薩的白色大窯~~

黑板上都是手寫的MENU, 很有親切感(不知道為何我就是很喜歡餐廳內有手寫黑板, 會有一種很童真的感覺)

裡面的位子不多, 只有這樣三桌~~我們到時也有另外兩組客人, 大家用餐都頗安靜, 小小聲講話...覺得連店內都有種寧靜感耶~~

害我跟軒也小小聲小小聲....

店內裝潢的風格是走有點復古風  簡單的灰色牆壁在掛上幾幅畫, 讓人覺得很舒服~~

菜還沒上之前當然要先來張假掰的美照上傳IG...(記得來追蹤我的IG喔!!!)

你們看~~這背景隨便拍也都可以看耶!!完全零死角~~喔耶

他們的MENE好有質感, 封面是好好摸, 摸起來就像是你特地去書店買的那種牛皮手札筆記本

光拿著MENE就有一種文青感

 

他們的披薩有分8吋&10吋~~鹹披薩的價位300多起跳, 甜披薩200多起跳..以台北市來說就是個合理價位~~

另外他們低消為一組客人至少點一份披薩, 所以我們就愉快的決定一個甜的一個鹹的

耶~~鹹披薩來嚕!!喔對補充一下, 你一坐下店員就會送上一壺玻璃裝的水, 喝完在請店員補就OK~~

我比較喜歡這樣的模式, 因為可以減少店員來倒水的打擾...常常跟姊妹出去時聊的正嗨,

店員一下來收盤子, 一下來倒水的, 有時話題比較白癡時就得停下來, 常常停到翻白眼XD

我們點的鹹披薩是"漁夫海鮮披薩"~~光是顏質就漂亮到爆表!!

看看那些海鮮躺在披薩上面一副呼喚著你說 : 來吃我呀~來吃我呀~  是不是已想飛撲!!!

他的餅皮是薄的, 但是有嚼勁!! 我尤其喜歡他們撒那些橄欖, 天啊~~橄欖+起司+海鮮  這口味搭到不行~~

我邊吃邊流淚因為太~~好吃了!!蝦子咬下去的感覺簡直是吹彈可破~~這道我真的非  常   滿   意 

再補一張進照讓你們看仔細, 口水流更多...哈

不過貼心提醒~~這道一定要趁熱吃, 因為我們後來吃不完帶走, 冷掉吃就口感差非常非常多唷@@

吃完鹹的, 當然就要來個甜的囉~這個是"蘋果多披薩"

你們看上面那些一片一片的可是新鮮的蘋果片唷~~每一片上面白白的就是瑞可達起司

兩樣加起來也是超級對味, 讓你一口接一口, 完全停步下來!!

一樣來張近照給你看仔細

而且這道是冷掉後一樣好吃, 可能是因為甜食的關係~剛剛海鮮的冷掉完全口感下降許多!!

這種時食物的意境照好療癒喔...哈哈

總結一下~這家真的很值得來吃, 而且他也可以外帶喔!!

上菜的速度也不會讓人等太久, 像我們就是上個廁所拍拍照, 食物就來了~

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店家貼心, 他們也知道先上鹹的給我們吃吃, 甜的再補上

根本完全懂客人內心想要飯後甜點的渴望~哈哈

愛披薩的你, 這家店非常值得來試一試喔~~

 

低消為一組客人至少點一份披薩

電話:02-27560108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35-1號
營業時間:11:00 - 21:00(公休日不定)

↓  ↓  More Nancy今今 ↓  ↓ 記得也去以下地方幫Nancy今今按讚喔~~

Facebook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ancychinchinyeah/

Youtube :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o2lbMKNTK6WTQSdy6QxcSw

Instagram 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n7881935/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今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